Duck要谦虚EL

华晨宇至上

無题.

主飒绒 其他大杂烩


缉毒警飒&特警绒


口水文 (BE)


短篇


正文(上)

“绒宝,这次任务完成后,我就娶你回家。”电话挂掉后,绒绒来不及去想什么…因为,上面发了指令,需要绒绒带着突袭队去城郊仓库支援飒飒他们,里应外合,一举拿下这支胡作非为的毒品集团。


看样子飒飒还不知道自己要去,绒绒心里不由松了口气,不是他自恋,是因为他明白,如果飒飒知道了他要去,一定会分心,万一有什么差错,几年的潜伏就白瞎了。


这次任务早在一个月前就制定好了,飒飒在这个集团中已经潜伏了五年,这五年飒飒提供不少情报,警方也除掉了好多分枝,只不过这个集团的核心比较难攻破。


就在今晚行动,飒飒窃取到情报,今晚他们会迁去朝鲜,8:00搬货上车,8:30清点货物以及人数,9:00天已经黑了,出发。


8:30p.m

“绒队,狙击手已就位。”

“绒队,第一,二小组已在仓库两侧准备就位。”

“绒队,第三小组已在A口准备就位。”

“绒队,第四小组已准备突击。”

“收到,等待指示。”


“小火,看到飒飒了吗?”绒绒此刻在距离仓库不远的山头看着面前这个巨大的制毒基地。“暂时还没有,可能还在里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同一时间

“立风啊,你跟我也这么长时间了,应该学会懂事了,我听卷儿说,你是不是跟警方有交集啊。”壳倚在沙发上,怀里正是他刚刚口中的卷儿,壳宠溺的看着卷儿,但卷儿清冷的眼一直盯着飒,好像认定他一定有鬼一样(srds确实是卧底)


飒心里不由一紧,难道就这样被发现了吗。表情没有太大区别“壳哥 我跟您这么长时间了,我什么人您不清楚吗,怎么可能背叛您,跟您在一起吃香的喝辣的多好,为什么犯着风险背叛您?”反问句,但肯定了自己和警方一点关系没有。


“既然立都这么说了,那你跟着我可要好好干,五年了,你确实干的不错,我都把你当左膀右臂了,你说是吧?行了时间不早了,收拾收拾准备走喽。”壳灿烂的笑了一下,可在飒眼里,这笑里好像藏刀,不知道外面的弟兄们做好准备没有。


壳带卷儿回屋了,进门前卷儿意图不明的看了飒一眼,飒心里直发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8:45p.m

绒绒摸下去,暗杀一名司机,乔装进入,借着去叫人的名头查看了内部,看到了壳,旁边是…朝思暮想的爱人就在眼前,飒也注意到了绒,那眼神好像在问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绒没有理会,提醒了一句壳时间快到了,便扭头走了。


看到了飒,绒内心是无比兴奋的,但他知道,任务更为重要。


时针落到9上


“第四小组突击,留活口!”

“狙击手瞄准壳!”

“一,二小组准备包围控制!”

“第三小组,路障!”


“是!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