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ck要谦虚EL

华晨宇至上

無题.

主飒绒 其他大杂烩


缉毒警飒&特警绒


口水文 (BE)


短篇


有车


正文↓(下)


另一边


壳卷在护卫下上了车,壳看飒心不在焉,但也没多想,便叫了一声,示意他赶紧上车,当然是后面内俩,壳卷的甜蜜时刻二人世界怎么能留飒呢?


飒脑子里只有绒绒,绒绒为什么来?为什么不告诉他?他不知道这次任务很危险吗?不知道… 听到壳叫他,才缓过神,这才上了车。


车队发动 一切按部就班的进行着,一切的变故,是一枚子弹。


狙击手是叛徒,不,准确来说是被收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8小时前,壳的手下前来报备:“老大,查出来了,立风是警,还有警方会在咱们动身时出动,人已经买好了,立风怎么办?”


“不急,明天多备几桶汽油,防弹衣晚上给我送过来,至于立风…我自有安排。”壳玩弄着卷的手,把手下打发走后,对卷说:“公事办完了,我们是不是该干点有意义的事了?宝贝。”


(一点小车 雷 跳


莲花盛开的地方


(呜呜呜审核过不了 我只能删掉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弹没有穿过壳的脑袋,而是队尾的汽油桶。


绒见状不对,命突击小组先行撤退。路障确实拦住了第一辆车,但可能对方早已料到这次行动应该不会带太多人,于是有很大一笔人员用到了围堵路障组上,路障组…。


绒现在最担心的是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立风,怎么样,这场火海,是为你准备的,美吗?”壳给飒发来了短信。飒知道自己是出不去了,这辆车的司机并没有向外开去,而是火海的中央,飒现在只求绒不要犯傻,不要来找他。


绒一直潜伏在车队里,是飒后面内辆车的司机,车上只有一些“货”,绒看着面前爱人的那辆车驶往火海中央,心里一番思想斗争。


绒命令小火带领弟兄们撤退后便与他们断开联系,他想,这批“货”烧了也会给他们带来损失的吧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火和弟兄们撤回山坡上,追兵马上来了,可她不在意,而是望向了冲向火海的两辆车,是爱人的重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飒看着身后跟着的车,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正是绒开着的那辆啊,心里暗想,他是不是傻啊,活下去啊,替我活下去!


飒跳下了车,来到绒车前。

绒也下了车,来到飒面前。

爱人相拥。

“你是不是傻啊。”

“不傻。”

“你跟过来干嘛?我不想你死。”

“我不想只有你死,你还没娶我呢。”

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山坡上。

小火看着二人相拥,竟也留下了泪,相爱的人,永远热恋吧。

小火来不及多想了,带着队伍撤了回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,就在那火海里灿烂开着。





END.



其实也是想以此来纪念那些伟大的缉毒警,最后可能有些潦草了,也算是看新一期萌探有感,大家看个热闹,乐呵乐呵就行了,👌就酱紫,886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